YYBMADE"

灵魂触碰,心神造物。

转眼又到月底发布的时间,连续两月的制作感慨万分。用了各种高大上材料就不多加赘述了,这里介绍一下更重要的。包包的外形介于公文包与贝壳包之间,其弧度进行了十多次调整后达到了我满意的程度,在严肃与婀娜间找到了平衡。包包每一个组件都经过了不记成本的10~20次的实验与返工。为了加强包包的耐久与实用,时刻令其能以骄傲的姿态陪伴,包包的每一面都使用了高级环保材料多层加固,(仅包底就有八层),也就是说除了坚实耐用可传承外,还有一定的防身效果(不能防弹,但将它轮到被害人的脸上一定使他终生难忘)。我从不追求完美,也不追求过分的精致与技艺,但一定会严格要求做到自己心中满意,在我看来 完美 是在剥夺它的自然美感与天然个性。每一个环节都会有我,造物神,时光与自然的参与,每针每线记录了我的心情,凝结时间与我的守候。每一步的制作后我都会把它放在近处远处,从各个角度来审视,审视它的美与不美。就像我常说的那样,我所创造的代表了我的精神与灵魂,将在今后的日子里陪伴它的主人,记录时光与成长,不论路有崎岖,还是风雨不顺,我都将与你同在。最终决定用委托人的名字为本次的包包命名为: 唯心。

评论

热度(6)